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争当学习弄潮儿|岛石镇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党员干部群众使用“学习强国”学习平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。11月23日上午,岛石镇举办了“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争当学习弄潮儿”“学习强国”知识竞赛活动。

本次竞赛融知识性、教育性、趣味性为一体,来自辖区内的18支队伍同台竞技,上演“最强大脑”对垒。预赛通过“学习强国”app“挑战答题”模块开展,“头脑风暴”后,6支实力强劲的队伍进入决赛。

决赛共设置必答题、抢答题、风险题三个环节,既考验了选手的知识储备,更挑战着选手的心理素质。现场,参赛选手精神抖擞,全神贯注,比眼力、拼脑力,充分展现了学习标兵的良好精神,真正营造出“以赛促学、以学促干”的浓厚氛围。

经过激烈的角逐,最终山川村获得第一名,呼日村、新二村获得第二名,镇机关一部、仁里村、岛石村获得第三名。



颁奖现场


此次竞赛,深化了前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成果,更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。下一步,岛石镇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推动辖区内党员干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、夯实理论基础,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。

来源:【临安新闻网】   作者:   信息发布:程玉兰   添加日期:2022-11-25   
 

 

 
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
浙新办[2004]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